考古 装死 跑路 祈祷 四冠王

没带天赋

© 没带天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看橘]砂糖

前文补档  全文8k+

CP:Kanavi x Khan



徐进赫从舞台那边看过来的时候,FPX都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准备调设备。

从他这里开始数那边第四个位置,小天正在和金泰相对着聊些什么。离得最远的金东河只能看见戴着耳麦动来动去,队友讲话的声音好像隔着厚厚的语言壁垒听不懂,只好自己安安静静地自娱自乐。

徐进赫无聊的摁两下键盘,等着他们这边也结束确认。李东昱走过来拍拍他示意可以从舞台那边下去了,他嗯一声从椅子上起身,用鼠标垫给自己的鼠标和键盘打了个卷,想要去和那边搭个讪,把这个卷又塞给李东昱,说,“哥帮我带下去吧,我去那边聊天。”

李东昱点点头,接过手也就跟着他的辅助下了台子。徐进赫扯了一下自己的宽大的队服堆起来的褶子,凑到那边准备看FPX调试,金泰相瞄到他走过来,笑嘻嘻问,“怎么样,kanavi,今天准备玩什么?”

“那肯定瞎子吧,”他站到金东河身后,看着高天亮的显示屏,“用小天的皮肤。”

这句金东河听懂了,配合的拍手笑了两声,别着脑袋躺在椅子上,像中了昏睡气泡一样歪歪斜斜的。他伸手捏了捏这个人的胳膊,顺着臂展握住金东河的手,然后拉扯金东河做出来各种奇怪的形状,像两条加粗的乌冬面在晃来晃去。

金东河抬起头来问他,“吃过饭了吗?”

徐进赫说,“还没有,才起床没多久就来这边了。”

“可怜。”金东河被他抻得后脊骨发出咯嘣的响声,嘴贱一句。

徐进赫看不得他这种贱兮兮的样子,伸手捏上他的脖子,场馆里冷气已经开的很足,金东河脖子上的肉也像史莱姆一样冰凉柔软,让人爱不释手地往下接着捏捏。

金东河向来不拒绝这种skinship,甚至有点享受着说,“稍微轻点啊,哥最近脊柱不怎么健康。”

“是吗?”徐进赫摸着后面那条不怎么明显的脊骨,神棍一样唬人,“都弯到这种程度了,是得好好做一下按摩啊。按摩每次五万元,请付一下。”

“呀!”金东河被气笑,抬起头来打算呵斥这个不尊老爱幼的小屁孩。他本就只是开玩笑,瞪着徐进赫好长时间,这一下徐进赫才发觉他这张脸的奥妙。

化妆了啊。

平时那些容易被看清的小痘坑被填平了七七八八,哪里好像都被修了一遍,没了很多粗糙的马脚,整个人都乖顺了很多,在电竞椅里面软趴趴的,眼皮上面有什么东西闪来闪去的。

徐进赫没来得及贴近仔细观察,那边左名豪又跑上台来,叫他回去赶紧开会。

临走前他恋恋不舍那亮晶晶的东西,手摸上金东河都是粉的脸,旁边的高天亮看看被搓圆搓扁的金东河,又抬起头看看他这个在人脸上取样的变态。

高天亮推了一下眼镜,眼神微微疑惑了几秒,随即想到南韩男人都是粘人精属性物种,这种程度的黏糊糊再正常不过,也就笑了一下接着擦擦自己的鼠标。


结束了以后,徐进赫从自己这边的休息室走出去,看见金东河也从他们那边探出个脑袋,冲着他喊了两声kanavi。外面等着的司机叫的着急,李东昱在前面一溜小跑,他看着也心急,也就没管金东河是什么事,只甩了甩手示意听到了。

他的屁股终于在车上落了个座,掏出手机打算放首歌来听,锁屏上面闪了闪,显示有人给发来了信息。

“打算去吃饭了吗?”徐进赫点开聊天软件看了下那个人名,确认是来者是通讯录里面那个金东河不假,草草回复一句,“不知道,要看队里的其他人。”

金东河应该是刚才发过来的,现在没了回信,惹得徐进赫无聊起来,往上翻了翻自己和金东河的聊天记录,除了饭和睡没睡都没有别的内容,金东河这话痨打字也让人看的吵到眼睛,好像一个粘人的女朋友。

徐进赫灵机一动,把金东河哥这备注改成了老婆两个字。

“LokeN!”他冲着后面叫了一声李东昱来显摆,把手机在AD的面前晃来晃去,李东昱被晃得眼花,凑过来看这上面的内容,发出一声感慨,“什么啊?了不得啊徐进赫,你老家那边的女朋友吗?”

徐进赫想大家都是韩国出身,说是老家也没错。

“哦?回复你了。”李东昱还没看清回了什么,就被徐进赫抽回来了手机。金东河今天难得文雅很多,跟他叨叨昨天吃的麻辣牛肉饭有多好吃,惹得徐进赫肚子也开始叫空。

车已经开出比赛场地快有十几分钟,现在去找金东河把他暴揍一顿不太现实,只能问对面那个惹得人馋的哥,“在哪里的店?我也想吃。”



全文指路:https://请www.asianfanfics.com/删除story/view/文字1448212


感谢之前的评论红心和蓝手

占tag打扰十分抱歉

评论
热度(32)